close

昨日,简直就是我的恶梦!

nightmare.JPG

因为这个朋友我拒绝了他很多次的邀请,所以昨天的BBQ邀请我就答应了

 

还没去时,就下起了大雨……

幸亏有他的“司机朋友”来载,没得话,我就继续打我的梦龙传

 

去到那里是呢,才知道那个BBQ有40-50人参加

当时的我,就只认识他而已

他介绍了很多朋友给我认识

 

过后呢,当他在烤着食物吃时

我也一个人站在柱子旁

那时候他的“司机朋友”就过来和我“聊了聊”

 

聊的东西我也不方便多说

可是,我很想和他的这位“司机朋友”说:

“我承认你学业成绩很标清!但是呢,不是一定要参与你那星期四的活动,我才懂得什么是学习!对!我不懂得如何去socialize!我是个passive,不想你那么active,知道如何跟陌生人沟通!你要我跟一个陌生男生说话,难!一个陌生女生,更难!因为这样我才站在柱子旁,一个人!

 

如果不是给脸他,我都不会出现在那种49/50都是陌生人、30/50都是女生的场合

如果不是当时下着雨,如果不是我从“不打到一半做Leaver”,我早就自己走路回家了!!

 

12小时的睡眠,也不能让我忘记那“司机朋友”说讲的东西

或许,我也该尝试,主动的与他人沟通

 

p/s 身受重伤,很多指弹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