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醉醉迪的我~

DSC00509.JPG

DSC00510.JPG

后边那个人纯粹系路过oni……但是……

DSC00511.JPG 我猜,大家都醉了啦~

 

昨日,我Setapak朋友带我去Poppy Club~ yeeh!! 好High!!

最惨geh系……我尝试保持清醒,但是,

5杯左右开始一滴滴晕

8杯左右+出去跳舞开始一滴滴High

10杯++吾跳吾得……一停无跳舞,就感觉到……wahhhh那个头Sibeh晕!我又吾识跳,只有乱乱跳跳个吾停……越跳越High!

本来等着我的朋友教我跳geh……但是俱就……

<DELETED我朋友醉佐geh相,唔好意识~>

DSC00518.JPG 这个系一副明明醉佐又假扮无醉geh样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梦梦隆隆,大概4点半左右,净返到……

 

嘀嘀过意不去geh系我饮醉佐,语无伦次……希望我的朋友吾介意我过阵时geh所作所为……(十分的对吾住)em107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